🍊【疯癫版】

泛黄的纸上书写着年少轻狂

(哈德)飞蛾扑火

吐花梗

我喜欢甜甜的笨蛋情侣![呐喊]







“哟,那不是白鼬吗?”罗恩停下,向松树林那边看去

哈利转过头,看见了德拉科。他一个人蹲在松树下面,嘴里好像在说什么。德拉科影藏在几颗松树后面,不仔细看真看不出来。哈利满头问号,这还是那个耀武扬威的德拉科吗?



赫敏就没他们那个闲情逸致了,她站在原地,不耐烦的揉了揉头发“走了,等上完课你们再研究那个德拉科也不迟”说着就要拉他们走


哈利还往后看了一眼,他好像……心情不太好?

“你说德拉科是不是又在想什么坏点子”直到中午哈利还在念叨这件事,罗恩不耐烦的甩了甩手“你心疼他就去找他,别在我面前一直提他”哈利愣了愣,然后撇过头去“没有心疼他,他有什么好心疼的,而且他身边那么多人,还轮不到我去心疼他”。赫敏皱了皱眉,她看见哈利微微泛红的耳尖了。


德拉科请了假,一天都没来上课,第二天还是没来,偶尔在走廊碰到,德拉科也只是淡淡的看他一眼。

“他已经两天都没和我说过一个字了”

急的哈利以为他出事了,上完最后一节课就慌慌张张的披上隐形衣去斯莱特林的寝室了。


他悄悄的打开卧室门,他环顾四周,观察着这个斯莱特林的卧室。清一色的绿银装饰让这个格兰芬多稍有不适。


“喂,把门带上,高尔”德拉科缩在被子里,背对着他,嗓音沙哑,看起来很不精神。


哈利不说话,把门关上了,然后淡淡的说“我不是高尔”


德拉科似乎很震惊,他连咳了好几声,然后语气恢复平时的阴阳怪气“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将来的救世主,不过救世主你走错了吧,我可不想再被你用神锋无影打一顿了,不过能干出这种勾当的,我想也只有未来的救世之星能干出来”说完又连咳了好几声。


“你还好吗?”哈利小心翼翼的问


“哦,梅林的胡子,你听见了吗,未来的救世主在关心他的死对头。梅林咕噜噜转的眼睛啊,请告诉我,未来的救世主今天是不是被那个巨怪喂了魔药。”德拉科阴阳怪气的持续输出,让哈利下不来台,他干巴巴的说“最好别让我知道你借着这个借口偷偷干坏事,再见”然后悄悄的离开了


“你又把他推开了”一直坐在角落里看戏的潘西开口道

“我没有……我只是……”德拉科坐起来,他又开始咳嗽了,他吐出一些带血的玫瑰花瓣。

潘西看了一眼他手中的花瓣,然后直勾勾的盯着他“不愧是精致的马尔福家族的少爷,连吐出来的花都是漂亮的花”德拉科撇过头


潘西叹了一口气,然后走过去递给他一杯吉利水“你知道飞蛾为什么对火那么执着吗?”德拉科接过吉利水,摇摇头

“因为他们身处黑暗,所以对光更加期盼”

“身处黑暗是吗……”德拉科喃喃道

“他很明显实在拉近你们的距离,可是你敌意太大了,而且,你也没多少时间了,几个月转瞬即逝”潘西叹息道


“可是,”德拉科转过头,看向潘西,“飞蛾扑火的飞蛾,他的结果,还是死”

潘西愣了愣,叹了一口气“你现在……”

“不过,我还真是飞蛾呢”德拉科看着手腕上的黑魔印记,悲哀的笑着说。



一周过去了,德拉科的病情明显加重了,他总是咳嗽,喉咙中的花瓣让人窒息,将它们吐出来时,它们身上就像有刺一样将他的喉咙磕破,花瓣上尽是鲜血

德拉科在自己的卧室里,潘西陪着他。他呆呆的看着手上的花瓣,说道“帮我”

潘西看着他现在的状态急死了,她暴躁的说“德拉科!这会让你死的!你还不能死!”

“但是我不想被钉在耻辱架上!我宁愿死都不会说出来的!马尔福家族还丢不起这个脸!”德拉科猛烈的咳嗽起来,花瓣上的血比上周更多了,他喝了口苹果汁,“而且他也不会喜欢食死徒的”

潘西叹了一口气“你还真是……你变了很多”德拉科看向窗外,被泡在污水里,真冷。


潘西用魔咒掩护了他的病情两周,没有什么端疑,可是随着德拉科病情的加重,潘西用咒语都掩盖不住了,于是德拉科还是选择告了病假,躺在床上捂着被子

“你拖不下去了,德拉科”哈利穿着隐形衣再次来到德拉科的卧室里,说道。

德拉科用被子捂着头,声音沙哑“这和你有什么关系,疤头”然后传出咳嗽声

哈利走到德拉科床前,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暴躁“德拉科你到底喜欢谁?你可别说没有,我知道你得了什么病”

德拉科冷笑一声“这么关心我的私生活,那未来的救世主就用摄神取念来看看我在想什么啊”

哈利紧紧的握着魔杖“你知道我摄神取念并不厉害,而且你的大脑封闭术很厉害”

德拉科掀起被子,他眼神中没有半点感情色彩“所以呢,既然没本事,那未来的救世主就别企图窥探一个食死徒了”

德拉科的衬衫上很多血,还有花瓣,他的嘴角上也是血,被子上有些带血的花瓣,脸色苍白,眼神有点涣散,看起来格外诡异凄美。哈利看着他,有点不可思议“你已经病入膏肓了吗……”德拉科依旧没有任何感情,但是他僵硬的点点头,他还是阴阳怪气的说话“不过,这和未来的救世之星有什么关系?只要我死了,那你也就少了一个对手不是吗?哦,梅林的胡子,你这是什么表情?是不可思议吗?也对,一个食死徒快要死了那的确对于未来的救世之星有一定的冲击力,但是你太把我当回事了,我并不会对你有什么坏处,当然也没有好处,所以未来的救世主是在看一个食死徒的笑话吗?啧,那就没必要了,毕竟我可不想脏了救世之星的眼睛。哦 梅林的胡子,你可别这么看着我,你是要和我打架吗?疤头,如果你现在要和我打架的话,那你赶紧的,我可不想再受这个醉了”


哈利揉了揉太阳穴,他扶好眼镜,然后严肃的看着德拉科“你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你悲惨的人生,而且我不会去打一个病人”

德拉科面无表情“嗯,所以呢,我困了,你走吧,顺便带上门”哈利往前又走了一步“你不愿意做食死徒对吧”德拉科撇过头去,他烦躁的揉揉头发“啧,疤头,我给你台阶下了,你不要不识好歹”哈利抓住德拉科的手,德拉科捂住嘴猛烈的咳嗽起来,他一松手,花瓣就像变魔术一样出现了,它们带着血,落到了德拉科的衬衫上。

“我不会落荒而逃了,你不应该这么死,德拉科,”德拉科想拍掉他的手,无意间漏出了黑魔印记,但是上面全是深深浅浅的刀口,哈利他皱起眉头,“你不想成为食死徒,对吧”

德拉科有点想哭,他现在又害怕又害羞,很复杂的情绪让他眼角有点红,眼睛也湿漉漉的“你弄疼我了,疤头”

哈利盯着他红了的眼角,他有点不太理解为什么哭“你不想”德拉科撇过头去“不关你事”


“所以你到底喜欢谁?我把他绑过来,不会有人知道的!”哈利近乎央求道。

德拉科撇撇嘴“你干嘛这么在意,我说了,不关你事”

哈利沉默了,他也不知道,可是他就是下意识不想让德拉科死掉,不想让他难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德拉科耸耸肩“只是因为这对你不造成影响吧,圣人波特”

“所以到底是谁!”哈利很暴躁,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但是……很复杂的情绪困扰着他

“你”潘西站在门口看向他,面无表情,眼神中尽是冷漠。


哈利愣住了,他看向潘西,又看向德拉科,好像有点开心,他不知道为什么,甚至不知道红晕爬上了他的脸颊。


“我没有!你别听潘西瞎说!”德拉科瞪着潘西,皱着眉头大声说。


潘西她似乎变得很激动“我瞎说?小龙你可是连睡觉都还念着波特的名字呢,”潘西看向哈利“波特,你不是圣人吗,你倒是救救他啊”潘西说话和德拉科一样,也是阴阳怪气的,哈利是这么想的。


德拉科不知道潘西是怎么知道的,也不知道红晕爬上了他的脸颊。


德拉科的眼神和哈利撞上了,他心虚的撇过头“疤头你别看我,要嘲笑我就赶紧的,待会我死了……”


“!”


德拉科没把话说完,哈利就吻上了他的嘴角,他感觉好像喉咙里没有在拉刀片了,他推开哈利,啧了一声,然后吐出了最后一朵花,是完完整整的一朵玫瑰,还有枝上还有荆棘的玫瑰

“疤头你干什么!”他的脸红扑扑的,似乎有点恼羞成怒。


潘西舒了一口气,虽然她的确蒙对了,小龙也得救了,但是总感觉有点怪怪的。


哈利捂着嘴,他的脸也是红扑扑的“我是圣人,我救你,”他放下捂着嘴的手,然后靠近德拉科,他脸红的说不出话来“但我不只是圣人,我还是你的……嗯……追求者”

评论(13)

热度(49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