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版】

泛黄的纸上书写着年少轻狂

【哈德】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想握住你的手

ooc预警

是甜甜的笨蛋情侣!!

顺便碎碎念一下:去TM的狗屁爱情!TM看哈德谈恋爱就够了!自己谈恋爱TM真的烦死了!





哈利好像做梦了



他看见了德拉科被伏地魔用钻心剜骨惩罚了,德拉科眼里嗜着泪,但是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我,没,见,过,波,特”伏地魔气的鼻子眼睛发红,他竟然想释放阿瓦达索命咒,哈利下意识想制止,然后突然醒过来,他发现手还伸在半空中,赫敏一脸担心的坐在一边看着他


“你还好吗哈利”



哈利把手缩回来,他摘下眼睛揉揉太阳穴“不太好,我做梦了”


赫敏好奇的往哈利那边凑了凑“哈利你梦见了什么”


哈利有点心烦,还有点……说不出来的……心疼……“我梦见神秘人在对他的手下用钻心剜骨”


罗恩的语气中带着明显的不屑“神秘人惩罚他的手下也是情理之中,不过也让那些食死徒看看他们追随的信仰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动不动就责罚追随者”哈利明显住重点不是在这个上,他戴上眼镜“不,是德拉科。他掩护我”


罗恩有点惊讶“就那个胆小鬼?就他?掩护你?”哈利感觉不由来的烦,他语气不太好的说“请不要一直否定他,他也救过我们”在赫敏震惊的目光下低下了头“抱歉,我刚才说话有点冲了”


赫敏脸色有点苍白,她调整一下情绪,然后小心翼翼的问“哈利……你还好吗?”哈利尝试着整理情绪“梅林的胡子啊,我……”他无法停止他的冲动,他站起身“我要去找他!”吓得赫敏猛的抓住他“你疯了!德拉科在哪里你知道吗!而且周围都是食死徒你怎么找!”哈利双手放在膝盖上大口喘气,他走向角落里坐下“抱歉,刚才冲动过头了”


赫敏和罗恩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随后他们就去做别的事情了,当赫敏转过头来一看,却发现哈利已经不见了




那不是梦!!!哈利披着隐形衣狂奔。




“你没有你的父亲勇敢”伏地魔皱皱眉,叹息道,德拉科嘴角还挂着血,卢修斯对身边的家养小精灵使了个眼色,那些小精灵乖乖的把德拉科背起来离开。德拉科快疼晕过去了,他隐隐约约的听见卢修斯对他说

“你太让我失望了”



待德拉科离开后,卢修斯叹了一口气说到“主人,他还是一个孩子,有什么被大阵仗吓到是可以原谅的”伏地魔看也不看卢修斯一眼“卢修斯,17岁已经不小了,这个时候你已经立下许多功绩了”





md,干嘛要护着疤头,护着他我有什么好处。德拉科回复了一点体力,他心里低估着,披上大衣,他现在要去找父亲解释清楚。



“德……德拉科”德拉科皱起眉头转过头看向窗边“波特?你在哪儿?”他走向窗户,波特捏紧魔杖


“除你武器!速速禁锢!”


德拉科感到莫名其妙,但是他的武器被打飞了,而且自己被锁起来了“救世主是想乘人之危吗,那可真是卑鄙无耻”

哈利摘下隐形衣说“不,德拉科,我没有敌意,我想……你可以帮助我对抗食死徒吗?”哈利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也知道对方拒绝然后大喊的后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无法停止这样的冲动。



德拉科眉毛都要皱到一块儿去了,他瞟了一眼哈利“疤头你到底要干什么!”哈利深呼吸,他扶正眼镜,声音近乎请求“德拉科……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对抗神秘人,好吗”



德拉科挑挑眉,他的脸色依旧苍白,眼神像蛇一样尖锐“哦?救世主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芥芥草吗?你居然会想到向一个食死徒示好?这是什么计谋吗?我可不会冒着生命危险做你的卧底,因为这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



哈利低下头,德拉科看不见他的表情“你刚才被神秘人惩罚了,因为我”

他这是怎么了,他居然听出来语气有点心疼?呵,不可能的,他和韦莱斯家的那个才是所有人一致认为的天生一对。德拉科揉揉被绑的酸痛的手腕,刻薄的说“真可笑,波特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就你?我为你掩护?怎么可能,太可笑了,要不是现在对外面大叫会让神秘人怀疑我和你有关系,我得不偿失,不然你就死了!”


哈利依旧低着头,他咬咬牙,一字一顿的说“可以吗……”


德拉科愣了愣,然后笑着说

“NO”


哈利沉默了,他没有再说话


不知道怎么,德拉科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他走上前伸出手将手放在哈利的头发上,虽然是乱蓬蓬难以打理,但是不得不说手感不错。


哈利抬起头,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的动作,但是他们都没有说话,他们看着对方,沉默了良久。刹那间,他们的眼中只有对方


但是仅仅只是过了三四秒,德拉科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他像是被烫到一样收回手,然后跌跌撞撞的离开了。


“德拉科!”

德拉科转过头看向哈利,哈利伸出手,他想握住德拉科的手,他想说什么呢?不,或许他想握住德拉科的手安慰他,也或许是想告诉他他会没事,又或许是想再请求他加入自己。


最后还是将一切话都咽了下去


德拉科转过头不再看他了,他走的很慢,似乎还想知道救世主会说什么,但是直到德拉科消失在走廊的尽头,哈利他也没有勇气追他,最后抬起的手又硬生生的放下了。



当救世主胜利时,德拉科他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悲伤,因为他是食死徒。

德拉科开心不起来了,那些傲罗闯入他的庄园,遣散家养小精灵,将他的爸爸抓走了。他默不作声,坐在沙发上低着头,出乎意料的是,他那严厉的父亲没有愤怒,他也没有暴躁,他用手抚摸德拉科的头发,用他那低沉沙哑的声音说“不要故步自封”德拉科抬起头,向父亲点点头。




往日辉煌的马尔福庄园变得惨淡,德拉科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他他叹了一口气,却发现叹息声也有回音

第一次觉得这个庄园真大,真冷。

曾经他的家落魄成这样,他的确想到了,也做好心理准备,但还是适应不了。


他没有向任何人求助,他安抚好母亲,悄悄的离开了,离开马尔福庄园,在麻瓜世界开了一家咖啡店,他的咖啡店不大,但是总给人暖暖的感觉,他撇撇嘴,其实赫奇帕奇的配色也不错,至少看起来很温馨,这是马尔福庄园永远不会有的,马尔福庄园除了金色就是银绿配色



“叮咚”

“欢迎光临”德拉科低着头调咖啡,说道。


这位客人并没有点咖啡,他默不作声。德拉科抬起头“请问……”德拉科话还没说完就皱起了眉,“波特?”


德拉科扶了扶金丝眼镜,放下杯子“很抱歉这位客人打烊了”

哈利揉揉脑袋“就这么不欢迎我吗?”

德拉科耸耸肩,双手环胸“这位前食死徒可没有骚动闹事儿,傲罗先生放心吧”

“德拉科……你变化很大”

“很可惜你还是没变,还是疑神疑鬼的”

“你的父亲马尔福先生已经回到马尔福庄园了”

德拉科转过头整理杯子,没有接话“傲罗先生你觉得这赫奇帕奇的配色怎么样?不错对吧,怪不得麻瓜这么喜欢赫奇帕奇的配色,的确看起来很温暖”


“……”哈利没有说话,德拉科依旧慢悠悠的说“这个咖啡店没有任何机关,他只是属于我的避风港而已,我还不至于把危险安置在避风港里”很显然,他在讽刺卢修斯


“他是被我保释的”

“谢谢,但是你来是帮他探测我的位置吧,告诉你不需要,我不想见到他”德拉科毫无波澜的说,“傲罗先生,你要喝点什么”


“我……”

“还没想好吗,我认为手磨苦咖啡兴许更适合你”

“我……”

“觉得太苦?当然可以加方糖,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我……”

“还是没做好打算吗?那么冰美式也可以考虑一下,不过对于巫师来说麻瓜饮料并不好喝”德拉科低着头磨咖啡豆,自顾自的说。




“我想你了”


德拉科手上的动作停住了,他瞪大眼睛看向哈利,正好撞上了哈利的目光,哈利他的目光温和,嘴角扬着无奈的笑


赫敏在哈利的办公室里找文件的时候,发现一张便签纸贴在墙上,上面赫然写着: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想握住你的手,但是回不到过去,那么我就追上你,大胆的在阳光下拥抱你。






————————END—————

评论(19)

热度(44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