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码头整点薯条【疯癫版】

泛黄的纸上书写着年少轻狂

【哈德】关于你暗恋的死对头也暗恋你这件事

是甜甜的笨蛋情侣啦~°*:.☆( ̄▽ ̄)/$:*.°★* 

精神状态良好,只是我最近被暗恋整麻了而已┭┮﹏┭┮





暗恋会让人自卑,这是一句肯定句

但是德拉科不会。。。。。。






哈利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他们都是这么说的

的确如此,哈利那绿色的眼睛像是迷雾中的森林,又如同森林中的精灵 ,美丽,却没有攻击性,让人移不开眼睛



赫敏用手肘碰碰盯着完成作业的德拉科看的哈利,皱起眉“看什么这么入迷……”德拉科感觉到火辣辣的目光了,他往哈利那边看去,和德拉科目光对上的一瞬间,哈利像是碰到烧红的碳一样收回目光,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变得不自信了,还想再看一眼认真的德拉科,那再看一眼,又把目光收回来


他以为只有自己是这样,殊不知德拉科也和他一样不敢看他



舞会上,哈利又在看着德拉科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好像只有德拉科他没有细细端详过,而且德拉科好像没有在德拉科他不找茬的时候看过他,每次找茬的时候,走着猫步,昂起头来大摇大摆的走到他们跟前,身边要不是跟着潘西就是跟着布拉克和高尔。



舞会上德拉科漫无目的的站在原地,手中拿着苹果汁,似乎要喝,但是没有下口。


哈利坐在角落里,他发现德拉科的外表的确很出众,桀骜不驯的铂金色头发顺滑乖巧的呆在额头前面,他头微微一歪,面无表情的环顾四周,像画一样。


他们又对上对方的目光了,德拉科在一瞬间撇过头去,哈利也撇过头看一边桌子上的巧克力蛙,他细细咀嚼那一丝目光,发现其实没有任何恶意,也没有戏弄,反倒还有惊讶。



但是过了一两秒德拉科就像川剧变脸一样,挑着眉露出一脸坏笑,他走着猫步,大摇大摆的过来了。不愧是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这不是救世主吗,你那两个连体婴朋友怎么没有跟在你身后?你总算被抛弃了吗疤头”


哈利本来还低着头,他听到这话有点生气,抬起头说道“去你的马尔福,我不会被朋友抛弃,他们可比你的那些朋友忠诚多了”


这位铂金少爷又吃了个哑巴亏,他表情有点不好看,但是他只是哼了一声,坐在哈利的对面死死的瞪着哈利,哈利被他盯得发怵,但是还是瞪回去了,德拉科愣了愣,他苍白的脸上有点红,当哈利想说什么的时候有一个斯莱特林的学弟过来和德拉科搭讪了,德拉科眼里又恢复了傲慢和张狂,他不慌不忙的介回答这位学弟的话


“什么?海格?那个巨怪现在可不是老师,他只是一个看守员了”

德拉科对上那个学弟的目光,有点害怕

他的眼里全是痴迷,变态的看着德拉科,甚至可以说就像贝拉看着伏地魔一样的神情。德拉科他调整心态,装出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尴尬的扯了扯嘴角“别这么看着我,就像哈利看他那个泥巴种朋友一样”

那个男生的眼里净是爱慕和疯狂,他颤抖的说道“不,亲爱的少爷……我……我实在是……是……太爱你了,不信……你摸摸我的心跳……他正在为你跳动……”

德拉科懵了,斯莱特林怎么还会有像变态一样的学生,出了贝拉一个就够了……

由于实在是太尴尬所以哈利硬着头皮起身离开,但是路过德拉科的时候德拉科又死死的抓着他的袍子,他撇过头没有看哈利,那个学弟他抓着德拉科的手不放,眼睛迷恋的盯着德拉科,德拉科被他看得心里发怵,只要把他和贝拉联想到一起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咳,这位学弟,舞会快结束了,我先带着我的朋友离开了”哈利总是看不得别人遇难


“学长再见”那个学弟松开德拉科乖乖的挥手告别,德拉科这是微微一笑,腿都有点软了

“圣人波特,欠你个人情了”多金的高贵少爷是不会说谢谢的,他们只会间接的感谢

两个人沿着走廊走,气氛陷入冰点,他们难得没有掐起来


“……你……好像害怕那个学弟”哈利扶了扶眼睛,不自然的问到

“他让我想起贝拉,可怕的变态”德拉科脸色有点苍白,他扶着墙,大口呼吸



赫敏和罗恩迎面走来,啧,这三个人又要连体了,德拉科皱了皱眉,他才发现哈利还抓着他的手,他甩开哈利,朝反方向离开


“哈利!”赫敏跑过去抱住哈利,罗恩走到他身边 看着斯莱特林的背影“那个是马尔福?”哈利没有回答他,他小声问万事通小姐“赫敏……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赫敏眯了眯眼睛,“你喜欢谁?”见对方不说话,万事通小姐也就没有认真回答他“喜欢就是喜欢,凭心里的感觉”然后戴好巫师帽,抱着魔咒书自顾自的去图书馆了


“走了兄弟,发什么呆?”罗恩拍了拍哈利,走了

“凭心里的感觉……”可是箭头指向德拉科啊……哈利愣了愣,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在想什么,血色爬上他的脸颊

不不不,他可是我的死对头……

可是真的很喜欢……

告白?再等等,要是他不喜欢我怎么办

可是真的很喜欢他



德拉科回到马尔福庄园,他坐在床上里,手里玩着一个苹果,玩着玩着就开始想东西了


心里有一个小鹿在乱撞……可是今天并没有发生什么……因为变态学弟?呵呵,要不是忘记带魔杖不然自己可能控制不住和那个变态决斗

因为哈利……?呵呵,我他可是我的死对头

好像知道是因为他?

好吧,就算是这样又能怎么样?他可是我的死对头,只不过他是一个圣人罢了

啧,突然而来的落差是怎么回事?错觉罢了,他那个混血巫师怎么配得上我?

呃……好像也配得上

告白?不可能,哥可是多金的高贵少爷




距离舞会的事故已经过去很久了,哈利揉了揉乱蓬蓬的头发,今天的月亮挺圆,是告白的好机会。哈利拿出一枚金币,正面告白,反面放弃

反面……?管他呢


“德拉科,我找你有事”哈利才喝了一瓶福灵剂,才敢和德拉科说话

德拉科抬起头,没有任何感情,他皱了皱眉,跟着他走出去了


“有事?”德拉科微微昂着头,瞟了一眼哈利

“我喜欢你”

德拉科看向他,哈利也看着他,眼神火辣辣的,他像碰到烧红的炭一样收回目光,他声音放低“疤头,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哈利点点头,鼓起勇气再说一遍“我喜欢你”

德拉科他又瞟了一眼哈利“说吧疤头,又整了什么恶作剧捉弄我”啧,他可是我的死对头,我要有理智,这是装的,就是等着本少爷出丑呢

哈利他小声喃喃道“被拒绝了……福灵剂也不管用了吗……”

德拉科看着哈利可怜兮兮的样子,哈利那漂亮的大眼睛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转,正想拒绝,但是对上哈利可怜巴巴的样子,又于心不忍了“本少爷就可怜可怜你算了”

这么说就等于同意了,哈利牵起德拉科的手,放到嘴边,小声的说“抱歉……如果讨厌我……可以拒绝……我希望和我相处你不会想起那个变态学弟……”说着又抬起头看向德拉科,大大的眼睛里又闪着泪光


梅林咕噜咕噜转的眼睛啊,不愧是鲁莽的蠢狮子,血色爬上德拉科苍白的脸上和耳朵上,他抬起另一只手,放在哈利头发上揉了揉,手感不错,虽然没有神奇动物好摸,但是这是属于他的救世主……德拉科想着,淡淡的笑挂在嘴边

“勉强接受了”

评论(8)

热度(39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