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码头整点薯条【疯癫版】

泛黄的纸上书写着年少轻狂

【哈德】德拉科,我们交往这么久了可以公开吗……

我喜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哭包攻!!!!

但只是看起来人畜无害?

但是或许……是黑哈……?

反正没人看,整点无伏设定爽一下┌|o^▽^o|┘♪




这是一个平平淡淡的夜晚,


晚上的月光懒懒的透过图书馆的窗户抚摸着铂金发少年的脸颊,抚摸着黑发少年的眼睛,两个少年懒懒的靠着对方,铂金发少年随意的翻着一本魔法书,而黑发少年靠着铂金发少年小憩,铂金发色少年一只手翻书,另一只手和对方的手指紧紧相扣


当然,这样安宁的气氛只会出现在只有他们两个的环境里,当赫敏和罗恩走到图书馆门口的时候德拉科会立刻站起来使用移形换影离开。等到再次遇见哈利他们的时候,德拉科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脸坏笑找茬,仿佛他们根本就是死对头


这样的“默契”持续了一个学期,也委屈了哈利一个学期


这一次哈利没有靠着德拉科休息,他轻轻的拉着德拉科袍子的衣角,委屈巴巴的撒娇


“德拉科……我每次都感觉你不要我了……”哈利眼角红红的,看起来人畜无害。德拉科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他修长的手指理了理哈利的头发,他笑着说“蠢宝宝哈利,我怎么会不要你?”


“可是……”哈利的鼻子也变得红红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似的


铂金发少年坏笑了一下,靠近黑发少年,堵住了他的嘴。哈利愣了愣,然后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德拉科吻技非常好,但是只是一开始处于上风然后就被压制了,呼吸也逐渐急促了,血色爬上他的脸颊,两人都享受着对方口腔里的柔软


哈利放开德拉科,打开呼吸新鲜空气,耳朵好似可以滴出血一样,然后再次靠近德拉科,轻吻了几下德拉科柔软的唇,然后慢慢的向下吻去,他闭着眼睛,头深深埋进德拉科的肩膀上,德拉科得了嘴闲,双手搭在对方肩上,嘴边再次挂上嘲讽“哈利,你的吻技真是差到不理想,简直就像三头犬啃猎物一样,而且你的犬牙是不是该磨一下了”


“我不太懂这一类的……而且你是我第一个恋人……你长得这么好看,应该很多人喜欢你吧……而且你的吻技还这么好……”哈利声音闷闷的,然后他顿了顿,不可思议的抬起头,他现在眼睛真的红红的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所以你吻技这么好……是因为……”“?”吻技是天生的,我以为人人都有呢。不愧是哥!多金高贵的少爷就是这么天生丽质!德拉科虽然这么想着,但是他非常好奇如果自己回答有很多前任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哈利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少年坏笑了一下,一只手搭在哈利肩膀上,另一只手随意的理了理铂金色耀眼的头发,轻飘飘的说“是啊,很多很多前任,吻技是磨出来的”


哈利微微抿唇,他的眼泪掉出来了了,他发了疯似的扯开德拉科的领带,半吻半咬埋在德拉科的颈窝。德拉科慌了,他皱着眉说“哈利!你疯了!这是在图书馆!”哈利眼睛湿漉漉的,他乖巧的拿出魔杖,抱住德拉科,生怕对方跑掉“移形换影!”


“你有病啊!啊……轻点……你!啊啊啊……”德拉科上气不接下气的骂人,强烈震荡晃得他说话都是抖的

完了!疤头发疯了!

哈利他一直在哭,他哭得都开始打嗝了“为什么……我就不能胆大一点……要是……要是大胆一点……就不会做一个……姗姗来迟者了……”

“我%∮²∞∮‰#∞#……啊……疼……”如果可以,他真的想打哈利一顿。


哈利记得他是抱着德拉科睡着的,第二天醒来就对上了德拉科恶狠狠的目光“疤头,你要把我骨头撞断了!还好今天没有课程,不然饶不了你”他乖乖的看着德拉科,眼角红红的,看起来是那么人畜无害,他轻轻的戳了戳德拉科的脸,小声的说“对不起……但是我控制不住……不过……像你这样耀眼的人……”德拉科愣了愣,他叹了一口气,伸手附在哈利头发上,还揉了揉“疤头,你的脑子终于被你扔出去了吗?你怎么会觉得我会有很多前任”


其实你也很耀眼


哈利的鼻子也变得红红的了,他声音越来越小“你不是这么说的吗?”德拉科被他气笑了“真是格兰芬多的鲁莽巨怪,居然无条件相信我?”哈利他好像意识到什么,他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所以……”德拉科耐着性子点头“嗯哼”


哈利又像做错事一样的表情“那个……”德拉科眨了眨眼睛,等他说什么。“德拉科……我们都交往这么久了,可以……光明正大的恋爱吗……我总是不安,总觉得你会被人抢走……”德拉科愣了愣,笑了,其实他也不在意公开不公开,但是一开始在意,然后就养成习惯了,他吻了吻哈利的头发“蠢宝宝哈利,勉强答应你了”


哈利的他的眼睛又变得亮晶晶的了“真的吗!太好了!”


德拉科打了一个哈欠“好了好了,把我放开,我要回家洗个澡”哈利乖乖的放开德拉科,他还想说什么,德拉科起身轻轻的吻了哈利一下,然后打算下床找衣服,哈利有一个习惯,他非常喜欢,就是哈利就是再怎么生气发疯也不会撕衣服,这是一个好习惯。他下床,往前走了一步就直接瘫坐再地上,腿完全使不上劲,他转过头恶狠狠的瞪着万恶之源“疤头,你最好说你没有室友”哈利摸了摸鼻子“罗恩他昨天应该在外面住的……”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过来,扶我起来”


这是一个让人昏昏欲睡的午后,阳光暖暖的照进来,撒在桌前。哈利靠着德拉科翻着魔法书,德拉科靠着哈利,昏昏欲睡


脚步声靠近,德拉科瞬间清醒,刚想站起来,哈利抓住他的巫师袍“我们……”德拉科想到了什么,又硬生生的坐下去了,他没敢继续靠着哈利,但是在桌下,他们十指相扣。


“诶?哈利,你旁边的是……”罗恩惊讶的问,“马尔福……?”赫敏像是早就看穿了一样,她抱着两本魔法书“你们关系难得这么好”哈利他举起于德拉科十指相扣的手,人畜无害的笑着说“是恋人关系哦,一个学期前就是了”

评论(10)

热度(33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